洛阳博世洗衣机售后维修服务中心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洛阳博世洗衣机售后维修服务中心电话

发布时间:2020-06-04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博世集团于 年在中国开设了*家贸易办事处, 年在上海创建*汽车售后服务车间。时至今日,集团的所有业务部门均已落户中国:汽车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和建筑智能化技术。通过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集团在中国经营着 家分公司, 家合资企业和 家贸易公司。 年博世在华合并销售额达 亿欧元。截至 年,对华 投资总额约 . 亿欧元。 至 年,博世计划再投资 . 亿欧元。中国员工全心全意为中国的顾客提供*进的技术以及*可靠的服务,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   博世在中国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年。今天我们的,余名中国员工分别在汽车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和建筑智能化技术领域辛勤工作。未来博世还会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中国的发展并为中国的环保事业发挥更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