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金空调售后维修-您的问题我们帮您解决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天津大金空调售后维修-您的问题我们帮您解决

发布时间:2021-01-20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天津大金空调售后维修-您的问题我们帮您解决(400-666-1443),

天津大金空调售后维修-您的问题我们帮您解决 wxigui故障现象:空调运行半小时后,室内侧外排水管被冷凝水覆盖,导致漏水。

原因分析:用户新安装的空调室内机漏水。开机检查后,发现机器运转半小时后,室内侧约M龙的外排水管表面布满水滴;办公楼靠近河边,环境湿度很高,房间明显过大,密封性差;空调内侧排出大量冷凝水。由于外排水管只用很薄的一层包装带包裹,空气凝结在外排水管外壁,产生大量凝结水滴。

解决方法:在外排水管外壁加保温海绵,重新包扎。经验总结:南方高湿度地区,保温棉一的包裹一定要到位。

原因分析:新机安装后,用户反映漏水,上门检查,内机安装水平,墙洞上缘低于内机下缘,室内排水管未断裂。之后发现室外排水管位移小,内部机也漏水,怀疑排水管不通畅。因为新机器,排水系统没有脏堵塞和老化。*发现排水管包裹在管下,排水管出墙时压在底部,导致排水不畅,漏水。.jpg

解决方法:重新调整排水管位置,解决问题。

经验总结:安装时注意细节,安装后做排水试验

原因分析:室内机连接管接头滴水,怀疑是冷凝水泄漏。现场检查发现,冷凝水泄漏是由于室内机高低压连接管保温效果不好造成的。机器的连接管部分完全绝缘并包扎。使用几天后,发现用户内部机器的中间壁漏水。经详细检查,发现室内机高低压连接管纳子帽附近绝缘套管密封不良,只有电缆扎带缠绕在表面。

解决方法:用保温套重新包裹连接管(*用扎带多扎几次)。

经验总结:出厂时,保温套与管道长度相同。在绑扎室内外连接管、电源线和排水管之前,一必须先测量蒸发器输出管和输入管的长度差,并预留连接管的尺寸。由于绝缘套管的膨胀和收缩特性不同,为了在安装时在接头处达到绝缘效果,内部机器的接头应绝缘良好,并用扎带扎紧,以免管道磨损时接头松动。暴露的钠帽导致渗水。此外,连接排水管时,接头一必须用防水胶带粘住,否则容易漏水,这是安装不良造成的。对于新安装的机器,一必须注意检查上述问题。